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第二屆第1次會員大會

臺灣大學工業工程學研究所校友會於2024/3/17(日)天成大飯店舉辦的第二屆第1次會員大會,已圓滿結束!感謝居住在北中南的各位校友空下那一天與大家齊聚一堂,並順利改選第二屆理監事成員,我們也在會員大會後,緊接安排理監事會議,經各理事的推選,選出第二屆理事長:楊春娥。

 

第二屆理監事陣容:

楊春娥理事長、林文堯、魏秋富、陳又新、張東豪、許舒茵、周子勤、黃啟洲、侯憶亭、李佳憲、張智強、黃世杰、謝佩芳、蔡吉記、劉思妤、黃建誠、尤浚達、高振坤、陳宇鼎、郭莉穎、系所主管等共21位理事。

 

賴銀柱、李明旺、王慈彬、魏碧芬、教師代表等共5位監事。

 

感謝第一屆李舜得理事長、副理事長楊春娥、秘書長廖啟堯、常務監事賴銀柱、財務長楊莉珍與各位理監事們、工作委員們開啟運作第一屆校友會,第一屆校友會圓滿落幕!謝謝大家!

 

本次活動,謝謝李舜得理事長贊助的伴手禮保溫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