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碩士班招生

Art editor Img分為甲、乙兩組,甲組招收工業工程與管理、管理科學、科技管理、運輸物流、交通管理等相關科系領域學生。乙組招收其他工程(如:電機、機械、資工、工科、土木、生物機電等)、管理(如:商管、資管、企管、國企、財金、資源管理、經濟等)與數學(如:統計、應數等)相關科系領域學生。

報名資訊請見本校碩士班甄試報名網站

Art editor Img凡於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大學校院或於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畢業取得學士學位者,或合於「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有關碩士班報考規定者,歡迎報告本所碩士班,考試科目為統計學、作業研究、英文。

報名資訊請見本校碩士班招生報名網站

申請資格

  1. 符合本校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第二條規定。
  2. 前一學年每學期GPA達3.3(含)以上或成績名次在該班學生人數前百分之二十以內。

錄取方式及占分比例

  • 資料審查(50%)
  • 口試(50%)

繳交資料

  1. 歷年成績單
  2. 名次證明書
  3. 就學計畫
  4. 其他有關學術成果彙整:其正文不得超過 8頁,附錄不得超過 100 頁,超過部份得不納入考量
  5. 有相關工作資歷,得另附相關資料
  6. 原系所指導教授推薦函1封 (格式不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