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EMS校友最新動態】104級校友廖佳玲人生第一場TEDxFCU演講

臺大跨領域整合與創新碩士在職專班104級校友─廖佳玲北歐設計顧問公司執行總監人生第一場TED演講,已經通過美國TED總部認證上線了。

 

講題為:「女性啟蒙,從時尚女力,到兩性共進~ Girls, Uncage your superpowers!」

廖佳玲,現任北歐設計顧問公司執行總監,曾多次擔任國內外各知名文創活動與設計創新競賽的評審委員與策展人,時常為活動主辦方裡唯一的女性委員,在眾多異性評審委員中,勇於以女性的觀點發聲。

 

旅居歐亞多國的她,將帶領觀眾從時尚歷史學到國際觀點來探討女力,打破女性框架,證明女力能夠帶給世界的影響力,不只是如此! 廖佳玲/現任北歐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執行總監、東海藝術街文創協會創會理事長暨執行理事、台中市政府文創產業推動委員會之委員、及北歐室內裝修設計工程顧問公司負責人、台中市直轄市室內設計裝修同業公會理事。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vD5_rv53Y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