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EMS校友最新動態】105級校友張智強率領之系統整合商皇輝科技與泰國簽下合作備忘錄 MOU

臺大跨領域整合與創新碩士在職專班105級校友─張智強所率領系統整合商皇輝科技,於25日與泰國簽下合作備忘錄MOU,將進軍泰國捷運紅線,整合智慧交通、智慧安控與都市防災國內技術與成功經驗,帶領臺灣團隊系統整合輸出海外市場。

 

皇輝科技執行長張智強博士於去(109)年才在副總統賴清德的見證下,由經濟部次長林全能頒發個人的「2020智慧城市卓越貢獻獎項」﹔今年,不僅行政院國發會於3月份發表亞洲矽谷計畫選定皇輝科技為國內第一家重點培育的國際級系統整合國家隊企業,日前,更於今年的智慧城市展暨高峰論壇的開幕典禮上,在3月23日由經濟部常務次長林全能頒贈「2021系統整合輸出獎」給皇輝科技,肯定該公司將國內產品及技術服務輸出新南向的貢獻,也藉此將臺灣成功的智慧系統整合應用商業模式與經驗宣揚海外。

 

皇輝科技在2017年拿下了泰國曼谷捷運後,打入了菲律賓的捷運市場,同時泰國曼谷捷運紅線順利竣工、完成通車測試,預計於7月起開放給民眾試乘。而去年與法國空中巴士集團Airbus Security合作在香港的FSD Security案子,也即將順利結案。今年則是剛拿到印度雙訂單Noida Metro跟Kolkata Metro捷運專案,與法國電信Orange合作打出亮麗成績。

 

相關報導: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414827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