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2021.02 電子報

【活動資訊】2020.10.06 創業創新線上論壇—跨領域整合實踐方式-企業委外創新賦能策略

【臺大創業創新線上論壇】
主講者:李佳憲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 Co-founder & CEO及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題 目:跨領域整合實踐方式-企業委外創新賦能策略
時 間:2020年10月06日(二)19:00-20:00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0zbf-3Nk&t=2507s


講者介紹:
李佳憲,Hiiir時間軸科技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江大學資訊管理系兼任講師。現任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  創辦人暨執行長、le AD insight (Myanmar) 董事長、壹零零壹餐飲管理顧問公司(成都)董事長、臺北市政府財經小組顧問、臺北市政府公民委員-開放資料組召集委員、臺灣敏捷協會理事、NST Capital 創辦合夥人。

歡迎有興趣的各位業界先進訂閱我們跨領域創新專班的Youtube頻道,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影片通知,得到我們的新分享與主題影片消息!此次的校友分享也可以在頻道上觀看到完整的演講影片!

 

相關照片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