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2021.02 電子報

【活動資訊】2020.11.17 創業創新線上論壇—內容感動行銷:幫你的商品、服務說個好故事

【臺大創業創新線上論壇】
主講者:鄭緯筌(現任《經濟日報》專欄作家、《獨立評論@天下》專欄作家、「內容駭客」網站 創辦人、Vstar School 創辦人)
題 目:內容感動行銷:幫你的商品、服務說個好故事
時 間:2020年11月17日(二)19:00-20:00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DC_B2uewo


講者介紹:
鄭緯筌,世新大學資管系、國立臺灣大學工業工程學研究所畢業。曾任風傳媒產品總監、《數位時代》雜誌主編與APP01網站總監等職務。

歡迎有興趣的各位業界先進訂閱我們跨領域創新專班的Youtube頻道,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影片通知,得到我們的新分享與主題影片消息!此次的校友分享也可以在頻道上觀看到完整的演講影片!

 

相關照片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