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2021.02 電子報

【活動資訊】2020.12.15 創業創新線上論壇—淺談智慧城市基礎建設新興市場【臺大創業創新線上論壇】


主講者:張智強(皇輝科技執行長)
題 目:淺談智慧城市基礎建設新興市場
時 間:2020年12月15日(二)19:00-20:00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y74K_0P9Q&t=3111s

 

講者介紹:
張智強,國立臺灣大學工業工程學研究所工學碩士畢業、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工程科技研究所工學博士畢業、國立清華大學科管院MBA畢業。現職臺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秘書長、皇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暨執行長、臺灣智慧光網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臺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理事、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公共工程品管班授課講師、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監事、臺灣車聯網產業協會第三屆理事、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等。

歡迎有興趣的各位業界先進訂閱我們跨領域創新專班的Youtube頻道,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影片通知,得到我們的新分享與主題影片消息!此次的校友分享也可以在頻道上觀看到完整的演講影片!

 

相關照片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