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2021.02 電子報

【活動資訊】110級招生座談會


110學年度EMS招生座談會,已在110.1.16(六)14點的集思會議中心登場,由本所所長洪一薰教授開宗明義介紹EMS學程特色:
📌跨院系與產業EMS師生陣容-
學員皆為各領域菁英,包含醫療、金融、科技、紡織、生技與媒體等產業,構成多元且富於良性刺激的互動環境。授課師資橫跨工、管理、電資、法律、社會科學及文學院,豐富授課內容。
📌#多元創意與整合創新課程-
鼓勵學生分析思考,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增進工作效能。課程設計不在承襲傳統工業工程技巧,而是著重產業工程與運籌,目的在培育具系統整合與創新能力的企業領導人與高階經理人,使學生成為打造隱形冠軍企業 的生力軍。


除了課程與師資,學生間的連結也是本學程的一大特色,我們將畢業校友整合成一個大家庭,藉以構成校友網絡, 讓專班的大家都能維持良好互動與聯繫。因此會不定時地舉辦創業創新論壇交流會,邀請傑出校友返校座談分享,創造校友間的網絡連結,期待能產生實質效益,促進資源、創新想法的匯集、激盪、團隊組成。

 

活動當中也穿插EMS在校生的課程心得分享,由同學的自身經歷告訴大家,這一份學習套餐,絕對物超所值 

Art editor Img